EN 丨 中文

我院“红马甲”志愿者助力校园疫情防控迎开学

发布时间:2021-09-06文章来源:航空航天学院浏览:23

   92日到4日三天,是天津工业大学新生报到的日子。为帮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返校后,有一个安全、健康、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志愿者们在天津工业大学东门助力保卫处进行防疫检查,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早晨8点,红马甲党员志愿者们就早早地来到学校门口,引导新生办理进校手续,搬运行李,协助保安进行防疫检查,纠正学生进入校园的排队方式,提醒保持安全距离,维持校门人流秩序,查看健康码并对学生体温进行检测登记,及时疏导过往的行人车辆,引导师生有序进入校园,防止发生占道和拥挤行为,为学生安全有序报道保驾护航。志愿者的耐心和热情,获得了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活动是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号召的一个缩影,体现了学生党员作为新时代志愿者的责任担当,同时也展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机械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张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