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丨 中文

喜报!航空航天学院多位教师入选国家科技专家库

发布时间:2022-06-13文章来源:航空航天学院浏览:10

国家科技专家库是科技创新治理的重要基础性⼯作,由科技界、产业界和经济界的⾼层次专家组成,熟悉国内外相关行业或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进而全面支撑科技发展战略、规划、政策咨询及项目评审评估等国家科技。

为进一步完善国家科技专家库建设,提升专家参与国家科技管理活动的质量,更好地支撑保障“十四五”国家科技计划项目评审工作,近期,“国家科技专家库”开展新专家征集入库工作,我院老师积极申报,经过学校选拔推荐,李京阳、张旭、杨瑞粱、杜晓刚、葛根、肖霞、郑洋、成洪川8位教师顺利入选专家库。

本次入选有利于扩大我院的科技影响力,对促进我院人才建设队伍,增强学院学科团队建设有着积极推动作用。下一步,按照共建共享的目标,我院专家将充分发挥在自身学科的影响力和社会服务能力,服务行业和地方发展,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