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丨 中文

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3-09-21文章来源:航空航天学院浏览:10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安排,党委巡察组从2023年9月21日-1117日,对软件学院党委(含航空航天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常规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内容

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整治师生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巡察组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规章制度,采取听取汇报、访谈座谈、查阅资料、走访调研、受理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深入了解、印证判断有关问题。

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关键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于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移交被巡察党组织或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同步对学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行检查。

二、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电话、信箱(征求意见箱)和电子邮箱,巡察组将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和保密制度,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真实、客观、具体地反映问题。

联系电话:83955502,受理时间:8:30--17:30;电子邮箱:gdxcz3@126.com;信访意见箱:行政中心一楼大厅、软件学院C1门楼梯口。

 

特此公告

 

                     中共天津工业大学委员会巡察组

2023年9月21日